中国一汽全线主力登陆大连车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中国一汽全线主力登陆大连车展

2010年08月18日 15: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8日电 2010年8月18日-22日,2010(第十五届)大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行。作为依据东三省,辐射东北亚的中心城市,大连在区域经济体中占据了重要位置,此次大连车展自然也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大牌厂商的积极参与。中国一汽更是汇集了所有的现销主力乘用车型,全面诠释“品质、技术、创新”的参展主题。

  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中国一汽透过大气时尚的二层特装展台,以集团全自主形式进行整体展示。中国一汽旗下的红旗、奔腾、夏利、威志、森雅等8款自主品牌主力商品及自主研发的CA6GV1动力总成集中亮相,展示了中国一汽强大的研发、生产能力。

  万众瞩目的红旗HQE检阅车自今年北京车展公开展示以来,一直是公众关注的焦点。在发动机、底盘、车身、空调、电控、防弹、制造技术等七大方面,红旗检阅车采用自主创新技术,这不仅是中国一汽高端自主技术的成果,更是我国汽车工业研发和制造最高水平的代表作。

  奔腾B70是一款成熟稳定、备受消费者信赖的产品。奔腾B50延续高性价比特质,自上市以来受到市场一路追捧。目前,奔腾已经成功跨入“万级俱乐部”,成为中高级车市中最具影响力的自主品牌。而作为天津一汽打造的“精品小车”,一汽夏利 N3、N5和一汽威志此次也将联手出击。

  森雅S80是一款外观时尚、动感的都市SUV。该车内饰采用一体式平滑设计;动力总成搭载日本原装进口的T系列发动机,升功率高,低速扭矩大,节油性好;配备紧急锁紧式安全带被动约束系统和四通道ABS+EBD技术。

  除了整车产品,此次大连车展上,中国一汽还带来了其自主研制、倾心打造的CA6GV1汽油机匹配CA7CH350D变速器的明星组合。这套应用于轿车的动力总成具有节能环保、高效可靠的突出优点,此款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全铝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性更加强劲,满足欧V排放标准;低振动、低噪声,舒适可靠。与之匹配的CA7CH350D变速箱由中国一汽自主开发,该机结构紧凑,速比范围大,换档速度快,整机寿命30万公里。电控系统采用了自主的TCU,高度智能且集成度高,大大提高了整车的动力性、经济性、舒适性和安全性。

  历经57年积淀,中国一汽技术实力深厚,技术储备全面、丰富,是我国惟一一家掌握A0级到E级全线造车技术的企业。近年来,中国一汽致力于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加大投入,仅“十一五”期间就完成1000余项科研成果、1028项专利。目前中国一汽已经在发动机、变速器、混合动力系统总线技术、GPS系统等汽车核心技术和关键技术上取得重大突破,为今后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基础。

  品质承载责任、技术创造优势、创新引领未来。此次大连车展,中国一汽用实力诠释了“品质、技术、创新”这一品牌内涵。在建设中国最优、世界知名的自主品牌的道路上,中国一汽正用坚实有力的步伐,向成功迈进。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