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生活由我创领 JMC践行低碳在路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低碳生活由我创领 JMC践行低碳在路上

2010年08月18日 15:11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中国成为年产销超千万辆的汽车大国,汽车行业已经成为二氧化碳排放的大户,政府也据此制定了节能减排规划,倡导绿色出行。

  低碳当道,绿色环保现已成为当今或未来汽车工业发展的最大主题。在这一趋势下,汽车厂商不仅纷纷推出节油型车型,在宣传上也是不遗余力。然而,业内专家认为,低碳环保并非一朝一夕的事情,它需要企业长时间践行与推广。

  ●低碳环保 技术先行

  在商用车领域,江铃着力打造国内“省油耐用”型汽车典范,同时充分把握消费市场需求,并不惜重金大力引入国际领先技术,江铃JMC系列产品目前都已成为汽车行业及消费者心中口中“省油耐用”的标志之选。

  据了解,江铃JMC在产品设计初期就被定位于为社会提供高品质、节能环保型的汽车。长久以来,江铃汽车坚持将“节能”作为全线产品的主打竞争优势,不断积累经验技术,形成了一整套走在国内车界前列的节能技术。目前,JMC全线产品均已配备业界知名的高效节能4JB1柴油发动机,全面达到欧III排放标准,油耗极低。4JB1柴油机是五十铃公司的先进产品,由于其更为科学的设计结构及精密锻造的优质工艺,使4JB1具有低转速、大扭矩输出等强大动力系统优势,从而完美实现了动力与油耗的高效重组,拥有燃油消耗低,动力性能优良,可靠耐用等卓越的性能特点,是目前国内外性能最好的轻型汽车动力之一。

  在低碳趋于务实的时代,技术才是重要的低碳保障。像江铃这种拥有领先环保科技、经济实用的节油车型一直在默默引领务实低碳潮流。

  ●节油大赛 “九”经考验

  江铃汽车始终坚持“低碳”理念,在成功举办前八届节油大赛后,江铃第九届节油大赛从8月1日开始在全国50多个城市拉开帷幕。据了解,江铃汽车节油大赛除了让更多的用户参与角逐于体验节油外,更注重的是以全方位技术实力,在全社会普及推广低碳环保的理念。

  秉承这样的思路,多年来,江铃汽车在节油推广上始终立足于用户:举办节油大赛,搭建用户情感沟通的桥梁;推广节油理念、共享节油经验。据了解,江铃汽车从2002年起在商用车领域首次举办节油大赛至今已连续举办九届节油大赛。本届节油大赛江铃以“创领低碳,‘油’我做主”为主题,在充分体现大赛的实用性、公益性、娱乐性、趣味性与竞技性的基础上,让更多的用户感受低碳环保带来的快乐。

  据了解,本届节油大赛江铃全线产品参与比赛,接受用户的考验。大赛由地方节油初赛、片区节油复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部分组成,采用等量加油、等量距离行驶法,到达终点,计算途中耗油量,折算为百公里耗油,即为比赛成绩,耗油越少成绩越好。比赛分皮卡、轻卡、全顺三个组别进行,决出冠、亚、季军。所有参与者挑战的节油数据只要超过行业标准,都能获得大奖。

  专家表示,现如今“低碳”理念已蔚然成风,但“低碳环保”并非一朝一夕的事情,需要车企与消费者长期坚持不懈的努力。而江铃汽车从技术着手,让用户分享节油产品的同时,九年如一日的坚持举办节油大赛,充分体现了江铃企业的魄力及对自己产品省油特性的充分自信。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