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车展开幕: 车多、美女多、摄影者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大连车展开幕: 车多、美女多、摄影者多

2010年08月18日 1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大连8月18日电 (宋太盛 赵媛) 2010(第十五届)大连国际汽车展览会18日拉开序幕,展会规模达到12万平方米,参展车辆超过1100辆。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车展的展车范围基本涵盖了国内外乘用车、房车、改装车的主流品牌。国际知名品牌奔驰、宝马、奥迪、沃尔沃等悉数登场;国内老牌汽车巨头上汽、一汽、东风、广汽等都携旗下全部品牌参展亮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奇瑞、吉利、华晨、江淮等更是将其自主研发的最新技术和产品和盘托出。

  今年所有厂家都高度重视本届大连车展,均直接参与策划和实施,为展会投入了大规模、高档次的展台搭建,派出了包括策划、演艺、舞台、灯光、音响、模特、讲演等人员组成的高规格团队,更加注重品牌形象、品牌文化和品牌感召力,

  “本届车展规模在扩大,品牌、人流量也比去年多,高档车同去年相比也有所增加。今年来参加车展的人,购买理念、看车的态度等都在完善,对于汽车的了解也越来越趋向于专业化,现在人们不只关注车的表面,也越来越重视内饰、发动机,而且人们的品味也越来越高。”悍马展厅的销售人员这样解释说。

  在以往的车展中,汽车与美女总是展场的主角,而此次车展,另类的车模格外吸引观众的眼球。不论身喷金粉还是银粉,也不论是男模还是女模,一出场就将观众吸引过去争先恐后的留影,那架势感觉大大超过了名车的吸引力。

  此次车展不光是靓车、美女云集,摄影爱好者也都相约而来,“这次车展美女模特比较多,而且这里的光线打的也不错,可以借此机会来拍些图片,所以我早早就来了,收获颇丰。”一位来参加车展的摄影爱好者这样说,而同他抱有一样想法的摄影爱好者在展厅内随处可见。

  记者还了解到,本届展会首次使用了大连世界博览广场F馆作为豪华车馆,集中展示高端品牌的轿车、跑车、房车、改装车,为高端品牌量身打造尊贵的舞台。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世界顶级豪华车一般不参加地方车展,即使参展也不交参展费,而此次展会,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玛莎拉蒂、保时捷、兰博基尼、劳伦士、奔驰SLS63、隆博悍马、奔驰房车、福特房车等都悉数闪亮登场,并且都交了参展费。

  本届展会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进出口总公司和大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该展会已经被业界公认为是中国汽车销售量最大的展览会,在过去的14年展会现场销售汽车量累计达35469辆之多。(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