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计划投资2000万美元生产发动机曲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通用计划投资2000万美元生产发动机曲轴

2010年08月20日 10:57 来源:盖世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汽车近日宣布计划在美国密歇根州海湾城(Bay City)的传动系统工厂投资2000万美元,用于生产新一代Ecotec发动机的曲轴。

  到目前为止,通用已经在该工厂投资了6250万美元。2月,通用在该厂投资了1050万美元用于生产Ecotec发动机的连杆,紧接着在4月又向该厂投资了3200万美元。

  GMC Terrain.通用生产经理吉拉德·约翰逊(Gerald Johnson)表示:“最近这笔投资将为该工厂带来15个工作岗位。最近三笔投资累积为该厂创造的工作岗位将达115个。”

  Ecotec是通用排量最大、技术最先进的四缸发动机,搭载该发动机的车型有雪佛兰Malibu和Equinox、别克LaCross和Regal,以及GMC Terrain。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