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Avtotor公司将开始组装宝马X1——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俄罗斯Avtotor公司将开始组装宝马X1

2010年08月20日 11:00 来源:盖世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宝马X1

  综合外电报道,俄罗斯汽车组装公司Avtotor将从今年10月起,以CKD方式在其Kaliningrad工厂开始组装宝马X1车型。

  据报道,Avtotor将在2010年组装400辆宝马X1车型。加上其他车型,Avtotor在2010年组装的宝马汽车数量将突破1万辆。

  2009年,Avtotor共组装生产了5,872辆宝马车型,与其2008年顶峰时期6,414辆相比有所减少。

  Avtotor是宝马在俄罗斯的合作伙伴。Avtotor Kaliningrad工厂从1999年开始组装宝马3系车型,从2004年3月开始组装宝马5系车型,从2006年开始组装宝马X3车X5 和X6车型,从2010年5月开始组装新一代宝马5系车型。

  目前,Avtotor和宝马的合作范围只限于CKD组装。据悉,后续Avtotor有可能将以全组装方式生产宝马车型,届时Avtotor每年将组装2万到5万辆宝马汽车。

  除了宝马外,Avtotor和通用汽车、起亚汽车等车企也有合作关系。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