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V3菱悦高性价比入市 售价6.48万-8.79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V3菱悦高性价比入市 售价6.48万-8.79万元

2010年08月20日 13:29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周,全新进化的新V3菱悦“空降”广州车市。新V3菱悦以更动感时尚的外观,更丰富的配置,更强劲的动力与操控性登场,三大车型同步上市:新V3菱悦MT、风采版与CVT车型,以多样化的产品体系满足家庭化、个性化以及都会时尚消费群体更多元化用车需求。

  在定价上,新V3菱悦秉承高性价比的路线,不升反降,在6.48万元-8.79万元指导价的基础上,消费者可再享受惠民大行动3000元价格优惠,最低售价6.18万元;而针对更经济需求的消费者来说,东南汽车保留了最具性价比的原V3菱悦三款车型,并统称V3菱悦超值版。V3菱悦超值版在享受惠民大行动的优惠后,最低也只要5.68万元。

  新V3菱悦在三大进化基础上实现产品力全面升级。新V3菱悦外形采用了引领潮流的新设计。新增的尾灯镀铬框线,浑然天成,令车尾更加饱满有型。而新V3菱悦风采版在外观上会继续采用魅力双色前保杆设计,内装维持个性双色桶型座椅。

  此次新V3菱悦在增配上可谓大手笔,多项仅用于中高级轿车的豪华配置被运用于新V3菱悦,配置之丰富大大超越了同级车。新增的TPMS胎压侦测系统、无钥匙进入与启动系统、BAS制动辅助系统。新V3菱悦还搭配了定速巡航功能、倒车CCD影像监视、遥控开启行李箱盖等配备。

  在动力上,新V3菱悦采用三菱全铝4A911.5LMIVEC发动机,该发动机是三菱目前在全球最先进的小排量发动机,采用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及DOHC双顶置凸轮轴结构,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达到了143Nm/4000rpm百公里油耗(60公里定速)为4.0L,用1.3L排量的油耗实现1.8L的动力。同时,新V3菱悦CVT车型搭载智能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器,兼具6速手自一体、运动、雪地多种操控模式。(乐国星)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