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进口车或销56万辆 成为增长最快细分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今年进口车或销56万辆 成为增长最快细分市场

2010年08月24日 09:46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汽车工业协会和乘用车联席会分别发布了对于进口车市场上半年的监测数据。数据显示,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2010年上半年,共销售进口各类汽车38.82万辆,同比增长1.7倍,已经成为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

  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宏祥介绍说,上半年,3.0升以下中低排量进口车上牌量同比增长112.3%,是进口车市场增长的主力,而3.0升以上的大排量车型也已摆脱2008年9月消费税大幅上调的不利影响,上半年上牌量同比增长达54.2%。

  此外,中小排量进口车也全面提速,小排量的宝马MINI品牌创下销售新高,共售出4469辆,在半年时间内已经超过去年全年的销量。丁宏祥也表示,2010年全年进口车上牌量将达56万辆左右,增幅为58%左右。同时,他还指出,三季度海关进口量仍将保持较高水平。(记者 沈欣)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