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S级同底盘 2012新奔驰CLS官图发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与S级同底盘 2012新奔驰CLS官图发布

2010年08月24日 14:29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这个轿跑车肆意飞奔在大街小巷的时代中,有谁还记得开创这个时代的始作俑者是谁?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2012年全新一代CLS豪华四门轿跑车,随即更多官方图片和细节展示到世人面前。这个划时代的先驱者终于开始了它又一次的征程,而出发的起点定在了将于10月举行的巴黎车展上。

  从发布的官方图片中,可以非常清晰的看出2012年全新CLS的全部设计感受。车型在保留了奔驰一贯的家族风格前提下,融入了很多次时代的先进设计语言,让原有宽大的肩部轮廓和头部低矮的风格都焕发出新鲜的活力。同时突出的线条轮廓体拥有强烈肌肉感,体现出车型凶猛的性能内涵。

  全新奔驰CLS大灯采用全新LED技术,共由了71个发光元件所组成。车灯分被换分为三个部分:上层为转向提示灯,中层和下层都是直视前方的远近头灯,其高亮度的特性也让它可以在夜间作为雾灯使用。除此以外,设计师还为CLS设计有LED日行灯组,迷人的眼神先煞众生。

  在内饰的部分,全新CLS充分为使用者考虑,深邃大气的仪表台和液晶屏幕速度感极强,镀铬空调出风口加模拟时钟个性突出。手工搭载的品质座椅非常舒适,让您在长途旅行中不会感到劳累。车型整体传承了奔驰高品质的造车工艺,给您完美的展示出一个CLS新风格。

  图片中可以看到,高亮度的木质内部饰板提高了整个内饰的品质和质感,并从中控仪表延伸到门两侧。同时奔驰为购买全新CLS的消费者提供了棕色或者全部黑灰色的核桃木两种选择,您可以依照您的喜好来挑选。

  那先还缺少点什么呢?对了,就是发动机。虽然奔驰此次只发布的外观和内饰,但依照奔驰管用方式,全新CLS预计会搭载一台3.5升V6发动机(根据不同车型有提供区别调教)。另外4.7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将出现在顶配车型上,V8引擎爆发出320千瓦动力。当然,梅赛德斯-奔驰4MATIC全轮驱动系统很可能为全新CLS服务。

  对于奔驰对全新CLS下一步的计划我们充满期待,重点当然围绕着动力的部分。如果要遇见它,那就让我们去今年的巴黎车展上跟2012年全新CLS来个美丽而浪漫的邂逅吧。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