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新车齐上市 小排量冲市自主占一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8月新车齐上市 小排量冲市自主占一半

2010年08月24日 17:45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周是新车相对登陆比较频繁的一周,上海大众、上海通用、海马汽车、比亚迪等企业都有新产品推出,而自主品牌占据了其中的半壁江山。这些刚刚在节能减排新名单中亮相的几款车也是重点,本期周刊将重点介绍其中的几款代表车。

  2011款大众朗逸

  售价:11.28万元至16.28万元

  8月16日,上海大众宣布LAVIDA朗逸2011版正式上市,开始在全国销售。LAVIDA朗逸2011版最大亮点是增加了4款1.4 TSI车型,形成涵盖品雅版、品轩版和运动版的系列车型;同时,全系车型在外观、内饰、安全及功能配置等方面全面升级,价格区间为11.28万至16.28万。

  比亚迪L3轿跑

  售价:9.28万元至11.88万元

  8月16日,比亚迪旗下新车L3轿跑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动力系统均为1.8L+CVT,共两款车型。继F3和G3之后,L3是比亚迪汽车在紧凑型车领域的第三款车型,新车和F3/G3采用相同的平台,定位则高于F3和G3,将在A2网络销售。此次上市的是1.8L+CVT车型,未来还将推出手动挡和1.5L排量车型。比亚迪L3采用全新外形,前脸配有熏黑的大灯和镀铬材质的中网,同时车身尺寸也和同平台的F3/G3有所不同,轴距为2615mm。

  起亚Cadenza凯尊

  售价:22.9万元至28.8万元

  日前,起亚(中国)正式向国内引入全新中大型旗舰轿车Cadenza凯尊,新车共推出2.4L排量4款车型。Cadenza凯尊车长4965mm、宽1850mm、高1475mm,2845mm的轴距尺寸。与欧菲莱斯相比车身长度短了35mm,但轴距却增加了45mm,后排空间大大增加,有着比较不错的后排乘坐空间。配置部分带有无钥匙启动、前排通风座椅、迎宾声光系统、振幅感应式减震器(ASD)电动座椅延伸调节、彩色LCD仪表盘等。这个配置基本上达到了国内入门级豪华车标准。

  海马丘比特自动挡

  售价:6.39万元至7.19万元

  8月20日,海马汽车宣布,配备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丘比特ASG自动挡车型上市。本次上市的三款车型均为1.5L排量,售价6.39万元至7.19万元。

  据了解,新车共有活力黄、光辉红、冰河蓝、动感蓝、星月银、极地白6种颜色可供选择。丘比特的ASG是手自一体的6速自动变速箱,采用电控换挡+行星齿轮的结构,该变速箱由德国格特拉克提供。目前,ASG变速器仅匹配在1.5L的车型上,未来有望引入1.3L车型。

  科鲁兹1.6L天地版

  售价:11.39万元至12.79万元

  8月16日,上海通用汽车正式推出两款雪佛兰科鲁兹1.6升SL天地版车型,并于即日起在全国各大雪佛兰经销商店接受预订和销售。手动和自动挡售价分别为11.39万元和12.79万元。

  此次天地版SL车型新增“一键式智能防夹电动天窗” 和“铝合金轮毂”两项配置,正是对客户诉求的积极响应。

  江淮和悦尊逸版

  售价:7.98万元至8.38万元

  8月18日,江淮汽车旗下和悦尊逸版、和悦RS尊逸版两款车型同时上市。两款车型最大亮点是增加了电动天窗。售价分别为和悦尊逸版7.98万元至8.38万元。和悦两款尊逸版是对和悦系列现有车型的补充,在豪华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原厂天窗。和悦系列尊逸型配备了铝合金轮毂、防炫目内后视镜、皮质座椅、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单碟CD+USB接口+收音机功能等实用舒适性配置。(沈欣)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