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是MPV还是紧凑型?车展实拍起亚Venga

2010年12月22日 15:51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今年9月份左右,起亚Venga在法兰克福车展中首次发布,起亚Venga将在欧洲投产并确定将在明年2月在英国上市。据悉,该车将有望实现国产。在当前市场上,起亚Venga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其定位在福特嘉年华与欧宝Meriva之间。下面就让我们给您带来国内首发的起亚Venga。

  起亚Venga外观造型与曾亮相日内瓦车展的No.3概念车相仿,长4068mm,宽1765mm,高1600mm,轴距为2615mm,其后排座椅可以放倒。其内饰将经过巧妙的设计使内部空间最大化。

  光从轴距上来看,起亚Venga严格上属于紧凑型轿车,但在车展中亮相的Venga给我们的感觉并不仅限于紧凑型轿车那种传统的车身结构。从内部被无限放大的空间上来看,它俨然就是一款紧凑型MPV。

  起亚Venga与目前国内在售的秀尔Soul同属于一个平台打造,摆脱了秀尔特立独行的时尚小众路线,Venga的外形设计更加贴近于生活家用,欧式风情与生活化的外形让我们对它的喜好程度大大加分。

  起亚Venga被起亚内部人士描述为“大号锐欧”,不过新款锐欧并不仅仅是一款小号的Venga,新款锐欧将使用Soul的底盘并在2011年上市。

  内饰方面,Venga的内饰风格简洁清晰,织物材质的座椅能带来温馨的观感。内饰颜色主色调为黑灰色,三炮筒仪表板彰显 运动特质,圆形的三幅方向盘比。尤其值得一提的是,Venga的高配版本,增配了透明的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起亚Venga在海外有1.4L和1.6L Gamma汽油发动机可选,其中1.4L机型动力输出可达到90PS,峰值扭矩137Nm,1.6L机型与起亚秀尔采用的一致,最大输出功率125PS。和官方发布的消息有所不同的是,编辑实拍到的起亚VENGA采用的是六档手动变速箱。

  据悉,起亚汽车对VENGA的定位就是紧凑型MPV,而这种全新的定位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国外都尚未有相同的竞争对手出现,那么起亚VENGA的上市,如果该车的定价和它的外形、空间一样贴近消费者,那么它的市场销量将会非常不错的。(文/关璐)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