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G6明年上半年上市销售 代表比亚迪最高技术水准

2010年12月22日 2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比亚迪公关四部经理张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2日电(赵婕) 12月20日,今年最后一个大型车展——广州国际车展在琶洲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比亚迪除了以推出新能源为亮点,更是力推旗下最高端车型G6。比亚迪公关四部经理张璇表示:“代表了比亚迪最高技术水准的G6将在明年上半年上市。”

  张璇称,比亚迪目前比较缺乏中高端车型的发展,这也是未来品牌提升的重要途径。“从去年开始,比亚迪开始尝试发展中高级车型。比如F6,月销已经达到5000台。目前开始尝试10万元以上的车型,希望可以争夺更多的发展空间。”

  在工信部第220批新车目录中,比亚迪高端旗舰车型G6已在名册,这预示着G6已经获得了上市销售所必须的“准生证”。据张璇介绍,“即将推出的G6代表了比亚迪的最高技术水准,在安全、制造工艺、电子配备等方面都将会有全面展现。”

  此外,张璇透露主打城市用途的大型SUV“S6”也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价格会在10万元以上。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