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广州车展直击 静态评测2011款天语尚悦

2010年12月23日 11:20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2010年广州车展上,长安铃木推出天语·尚悦车型,也许刚听到这个名字时,您会觉得十分陌生,其实它并不是一个全新的车型,准确的说天语·尚悦就是三厢天语SX4,从2011款开始它就正式告别三厢天语这一别称,而正是改叫天语·尚悦。

在亮相仪式上,2011款天语尚悦也公布了售价:7.98-12.38万元。

  天语尚悦整体看上去还是有一些变化,其中中网的改变最为明显,大量使用镀铬装饰让它看上去似乎提升了一个档次,进气格栅也将简单的两条设计改为横列式四辐条镀铬设计。

  下进气口采用较规则的扁平式设计,在这一部分中银色刀锋式雾灯边框装饰算是一个亮点。

  车身尺寸方面,2011款天语尚悦与老款三厢天语SX4相比还是有微小的差别。车长短了20mm,宽度增加10mm,宽度的增加主要是天语尚悦上拥有更加宽大的轮眉。轴距与两厢版天语SX4一样都只有2500mm。

  在尾部的设计上,天语尚悦加入了更多的设计元素,在后行李箱上部加入了隐藏式后扰流板,与尾灯造型相融合,整体来看尾部动感了不少。

  轮毂样式也有所调整,提供了16寸多幅式铝合金轮圈,全车系标配大尺寸四轮盘式制动器,前后制动盘尺寸分别达到了280mm和278mm。

同时反光镜上还增加了转向灯功能。这也是为数不多的几处增配之一。

(杨洋)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