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广州车展直击 宝马全新一代X3静态评测

2010年12月23日 13:48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言:阔别了巴黎车展半年左右,宝马终于将其旗下的全新X3带到中国,就在此次广州车展上与大家见面了。作为宝马旗下最具运动性的中型SUV,它以更具实力的姿态来面对众多例如奥迪Q5、奔驰GLK等对手。而宝马X3的第一次换代就让我们经历了7年之久,但对于那几位对手来说,也许从某种方面更让人期待,说是为时已晚,我们绝不敢苟同。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X3外型延续了宝马X系车型的特点,虽然X车系中往下有X1、往上有X5及X6,但新X3并不是缩小版的X5,很多独有的外型特征,显示出X3与众不同的性格。

  更大面积的双肾型进气格栅,以及比旧款更加炯炯有神的大灯总成,一举扫去了旧款老成持重的感觉。明显外抛的前翼子板以及与3系类似的多棱线发动机盖,更显示出X3强而有力的性格。

  新X3的侧面线条同样也是X车系风格的延续,夸张的腰部棱线连接着前后轮拱,与向车后下滑的车顶曲线结合,视觉上更显前冲的势头。而车身下部的黑色塑料部件则更多地考虑到了新X3作为SUV的行驶需要。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