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优雅宜家风格 静态评测东风日产新阳光

2010年12月23日 13:50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言:在2010广州车展上,东风日产推出的一款全新紧凑型轿车引起车迷的广泛关注。原因就是这款新车使用了“阳光”这一曾经在日产家族中扮演重要角色的名字,而过去老款阳光也曾经国产并销售了一段时间,并取得了较为优异的市场表现。所以新阳光的“复活”能否延续这一车系的良好口碑,对东风日产非常关键。

  新阳光的前脸设计风格与更高级别的天籁非常相似,呈现出“X”造型。上翘的菱形大灯给人一种飞扬的视觉感受。与天籁较为锐利的线条相比,新阳光的前脸明显更为圆润饱满,宽大的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装饰,令车辆更显档次。新阳光的长/宽/高分别为4426/1696/1515(mm),与现款颐达比较接近。

 

  从侧面观察新阳光可以发现其前后悬均较短,车顶较高,似乎与运动完全不沾边。但这样的设计可以尽量的将车内空间最大化,非常适合家用。尾部线条同样非常圆润饱满,尾灯的造型同样与新天籁比较相似。自车头的延伸的一抹腰线在尾部连接成为一个小巧的后扰流板,为车身加入了一丝动感元素。

 

 

  另外根据东风日产的消息,新阳光将会替代目前的骐达/颐达,成为东风日产主打紧凑型轿车。而骐达/颐达也将停产。鉴于目前骐达/颐达的销量在国内紧凑型车市场上均有着相当不错的销量表现,作为替代者的新阳光肩上的担子着实不轻。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