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依然精彩 静态评测北京现代瑞纳两厢版

2010年12月23日 14:02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言:继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VERNA首次亮相,8月份先期推出了VERNA三厢版,中文名定为瑞纳,以时尚为卖点征战A0级细分市场。经过4个月的市场考验,北京现代又在同年趁热打铁,两厢瑞纳即将在今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爱卡汽车抢先实拍VERNA瑞纳两厢。

  VERNA瑞纳出自现代欧洲设计团队之手,i系列的i20平台为基础,融入了“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此次上市的瑞纳两厢车型时尚定位依旧,带来了相同的风格与气息,除了两厢与三厢车之间的本质区别。

 

  瑞纳两厢的尾部紧致,后备箱盖小巧,源于后保险杠所占比例较大,尾灯造型独特,对提高整体的美感起到了不错的作用。小尾翼装配LED高位刹车灯。

  侧面一条上扬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线条明显,但不似三厢那般犀利,更趋平滑。

  前脸与三厢车型只有一处不同,瑞纳两厢采用单条前进气格栅,镀铬材质、宽度更大。

内饰难以分辨是两厢还是三厢,高配车型可配备仿皮材质的真皮座椅。

  据悉两厢车型同样搭载1.4L和1.6L两款发动机,未经过重新调校,具体参数可参见三厢车型。

  与之相匹配的仍为5挡手动与4挡自动两款变速箱,北京现代展出车辆为4挡自动,4个前进挡挡位略少,但与发动机的配合表现尚可。  (周航)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