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中华新车谍照曝光 将在4月上海车展亮相(图)

2011年04月07日 15:18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在各大媒体相继爆出一系列中华新车的无伪装谍照,透露出了车型大量细节,并引发大量转载,在国内某著名搜索引擎上的谍照新闻数量已达到15,400篇,车友对中华品牌的关注大有海上潮升的态势。

  据悉,全新中华轿车将在2011年上市销售,并将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亮相。我们从这组谍照中可以看出,中华新车的外观与宝马 5系外观非常相似,并且从中华这款车的上市时间来推断,相信最终量产版的车型不会再有改动。

  从新车外观可以看出,中华新车采用类似宝马 5系的镀铬材质双肾式U型前脸进气格栅,运动化的前保险杠设计给前脸整体增加了俊朗的感觉。整车的侧面线条、顶部线条酷似宝马 5系的经典设计方式,线条凌厉精悍。车窗、车尾也与宝马 5系有着不同程度的相似之处,综合来看与同族兄弟有着近90%的相似度。可以说,华晨汽车此次与宾尼法尼亚的合作显得非常成功,令中华品牌完全超越了其他自主品牌的外观设计,这款新车完全有可能仅凭外观一项就夺取中级车领域SUPER STAR的地位。

  有消息透露,中华品牌将会启动全新的命名体系来为这款即将跻身中级车市场的新贵拟定一个全新的名字,这款车将是全新命名体系下的第一款产品。由此即将到来的上海车展、即将上市的中华品牌新车,让我们拭目以待。白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