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宝骏630加快上市步伐 4月上海车展将公众亮相

2011年04月07日 15:41 来源:合肥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柳州下线,4月上海车展公众亮相,宝骏630正加快上市步伐。记者从上汽通用五菱确认,其首款中级车——宝骏630将参加上海车展,正式向公众亮相。上汽通用五菱凭借商用车名声大噪,面对外界对其此次参展的猜测,梁经理告诉记者:往年,企业参展以商用车为主;今年,随着企业加强乘用车业务步伐,参展调性也将发生根本变化。她说,宝骏630定位“国际品质亲民车”,其品质感、亲民性以及品牌理念等将在车展上得到充分展现。据她介绍,此次展场设计将向国际品牌看齐,通过品质感塑造与宝骏630的产品内涵相映射,突出宝骏品牌核心价值。

  据记者了解,除宝骏630外,广汽本田理念S1等合资自主品牌车型也将再次亮相上海车展。近日有消息称,一汽大众也将在车展上发布其自主品牌,一场合资自主品牌同台竞技的大戏即将拉开帷幕。以“创新,未来”为主题的上海国际车展将于4月21日开幕,总规模超过20万平米,创历届上海车展之最。业内人士预测,除国外众多汽车品牌悉数登场之外,随合资自主品牌阵营入主,本届车展面对普通消费者的参展车型将更为丰富,质量获得大幅提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