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帕萨特CC 1.8TSI车型将于上海车展首发上市

2011年04月11日 13:27 来源:科技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4月19日,两年一度的上海国际车展又将拉开大幕。国内知名的合资车企——一汽—大众将以全品牌车型的强大阵容参展。另据可靠消息,一汽—大众5座版2011款CC1.8TSI车型将在19日激情上市。

  作为一汽—大众在高级轿车市场的重要布局,CC自2010年7月中旬上市以来,凭借大胆的设计风格,优雅而动感的气质,成为2010年中国高级轿车市场令人瞩目的黑马车型。

  据企业相关人士透露,此次上市的2011款CC将装备1.8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与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拥有118千瓦和250牛米的最大功率和扭矩,0—100km/h的加速仅需8.8秒。不仅可以满足强劲动力需求,而且大幅度地减少了油耗和排放污染。同时,2011款CC将增加更多智能化功能。此外,在刚刚结束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大众汽车(中国)总裁兼CEO倪凯铭博士曾表示,高尔夫电动车不仅代表了未来汽车技术,更将是大众在华推广电动车的首选车型。据了解,本次上海车展一汽—大众也将带来这款电动车型。(胡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