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全新东风雪铁龙C5拉菲红上海车展亮相(图)

2011年04月13日 15: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全新东风雪铁龙C5拉菲红上海车展亮相(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3日电 近日记者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东风雪铁龙C5将于4月19日上海国际车展发布全新车身颜色——拉菲红,并将成为上海国际车展东风雪铁龙展台上的靓丽新风景。

  全新东风雪铁龙C5拉菲红耀目登场

  目前C5先后共推出碳晶黑、水晶银、铂金灰、巴赫蓝、珠光白、皓月灰、拉菲红7种漆色,全新拉菲红漆色C5的推出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在C5优雅尊贵的格调上,赋予了C5更多相对时尚、进取的气质。

  众所周知,拉菲是法国首屈一指的葡萄酒庄,其出产的葡萄酒更被誉为葡萄酒王国中的“皇后”,醇郁的的酒红色优雅醇厚、尊贵不凡。东风雪铁龙C5拉菲红在自然光线下优雅、大气、尊贵,阳光下则尽显充满时尚的金属光泽,这源于其采用的标致雪铁龙集团最高级别5M标准的油漆质量,不仅色泽醇厚,防腐年限更长达10年之久,让C5在优雅、尊贵和时尚间流动变换,与拉菲红酒的色泽及品质交相辉映。在行业中,5M级的油漆标准更多应用在C级车,B级车市场中极其少见。

  目前市场上,中高级轿车型红色车漆尚属少数,个别主打红色系列也仅限于运动型车,无法满足大部分年轻精英们对全新驾乘生活的全方位需求。拉菲红的推出为C5法式优雅的风格气质带来了更加年轻、积极的元素,满足了卓越不凡、尊贵品位的年轻新绅士阶层对时尚与尊贵兼顾的要求。

  在拉菲红推出之前东风雪铁龙C5皓月灰也仅推出3个多月的时间,如此密集的出新动作也反映了东风雪铁龙C5对市场的把脉和对消费者的需求的全力满足,最大程度实现用户价值的提升,成就众多积极进取、自信从容、优雅现代的绅士、精英们的品位车生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