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北京汽车首款萨博技术平台概念车上海车展揭幕

2011年04月13日 16: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3日电 自北汽集团收购萨博知识产权后,北京汽车围绕萨博技术的消化吸收状况一直备受外界关注。近日,中新网汽车频道从北京汽车官方获悉,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中,北京汽车将亮相首款基于萨博平台的C60F概念车和底盘解剖车。值得一提的是,北京汽车在大型车展上同时展示萨博技术平台概念车和解剖车尚属首次。

  据悉,即将揭幕的C60F概念车定位为一款表达北京汽车中高端车型设计元素,具有技术支撑并在实车平台基础上制造,具备量产化规格的概念车的概念车,并非仅供视觉展示的模型。其车身线条、设计风格、造型理念等核心设计要素将与未来萨博技术平台的车型具有一致的传承性,北京汽车“大气、进取、品质、融合”的理念将在概念车身上得以充分体现。

  此前有消息称,基于萨博平台的北京汽车自主品牌车型将于今年年底投产,因此,本届上海车展中亮相的C60F概念车,是否将成为北京汽车成功转化萨博技术后,迈向市场的首款产品,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是C60F概念车身上所传承的萨博精髓——卓越的动力性能、安全性能和操控性能,以及委托意大利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公司,为造型设计注入了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审美理念的视觉元素等,无疑让人对此款概念车产生了无限期待。

  如果说C60F概念车将向公众展示北京汽车自主品牌产品的外在形象,那么C60F解剖车就将是消费者深入了解北京汽车内在品质的重要途径。车展上即将揭幕的C60F解剖车将更直观地向公众展示北京汽车通过消化吸收萨博技术获得的核心技术、研发实力,以此诠释北京汽车自主品牌中高端轿车的内在品质。消费者所关心C60F在动力总成、底盘、车身工艺、安全性能等方面的内容,都能通过解剖车看得明明白白。

  此外,在此次车展上,北京汽车自主品牌高端乘用车技术平台也将正式发布。未来基于萨博技术平台的高端乘用车产品都将继承萨博技术的精髓,全系产品都将采用世界一流运动底盘,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将贯穿整条产品线,让消费者通过北京汽车自主品牌产品,体验到“源于萨博,高于萨博”的全方位驾乘感受和品质提升。

  “十一五”期间,北京汽车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在产销数字和盈利能力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此次基于Saab技术的高端乘用车技术平台的发布,则预示着北京汽车自主品牌产品将在“十二五”期间迎来密集性爆发,从而大大提升北京汽车的市场竞争力。未来五年中,势必助推其自主品牌的品牌价值不断提升。(中新网汽车频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