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帝豪EC7 GSG量产版上海车展将亮相

2011年04月13日 16:58 来源:山西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帝豪EC7 GSG量产版上海车展将亮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吉利内部人士透露,吉利将于近期推出一款怠速启停技术的弱混车型。首推的车型是吉利当下最热门的帝豪EC7系,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GSG怠速启停技术系统。由于机缘巧合,笔者抢先拿到了部分谍照,不敢藏拙就先拿出来给诸位先睹为快了。另据悉这款搭载GSG怠速启停的量产版车型也将在4月中旬的上海车展亮相。

  据谍照显示,无论是车前脸和还是车屁股,GSG版与现款车基本一致,依然大气、稳重。至于量产车会不会加上GSG字样标志,尚无法确定。值得一提的是,车牌上多了五颗金星,应该是C-NCAP五星安全的徽标。

  在内饰上,帝豪GSG也没有多大变化,米和灰双色内饰让人耳目一新,简洁中彰显高贵典雅、内饰做工与用料还是可圈可点的,体现了自主品牌最高水准。唯一变化是在中控台最下方多了一个黑色按钮。圆形的黑色旋钮就是怠速启停系统主开关,驾驶者可以根据需要决定是否开启怠速启停,比较人性化。左侧是怠速启停功能的指示灯。

  据悉,吉利自主研发的GSG怠速启停技术系统,其英文全称是GeelyStop-GoSystem。该系统的工作原理是,当遇到红灯或堵车时,车速低于3km/h,发动机将自动熄火;当驾驶员重新踏下离合器、油门踏板或松抬刹车的瞬间,起动机将快速启动发动机。

  据介绍,帝豪GSG怠速启停系统在综合工况下可节油5%~10%、减少CO2排放5%,在拥堵的市区节能效果能达到10%-15%,还能减少CO2排放、噪声污染以及发动机积炭。因此怠速启停技术系统最大特点是“越堵越节能”。为匹配怠速启停技术,帝豪EC7GSG版对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除了新增怠速启停专用的发电机,还搭载DVVT发动机,燃油经济性和中低转速扭矩输出更佳。不过谍照上显示,发动机罩上的CVVT字样还在,量产后应该会变更。作为怠速启停不可或缺的部分,蓄电池要为怠速启停系统持续提供电力支持,所以电池也要经过强化。充放电效率更高,寿命达到传统电池2倍,不必担心频繁启停对电池的损耗。红色部件是蓄电池传感器,能精确量测电池电压、电流和温度。

  据吉利内部人士透露,帝豪EC7GSG版将在第二季度上市,售价可能比现款车高出3000-5000元左右。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