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奔驰将携多款首发车型亮相上海车展(图)

2011年04月14日 10:0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梅赛德斯-奔驰将携旗下奔驰、迈巴赫、smart、AMG四大品牌共41款车型盛装亮相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届时,在2700平米的奔驰展台上,全新CLS运动型轿车、全新SLK敞篷跑车和新一代C级轿车和旅行车将亚洲首发。此外,梅赛德斯-奔驰还将为中国公众带来零排放的B级燃料电池车。除庞大的车型阵容外,融入更多中国元素的全新奔驰展台亦将首次呈现在中国公众面前,神秘的未来科技感与现代时尚风格交相辉映,令现场观众充分领略到奔驰品牌一如既往的高贵与奢华。

  亚洲首发

  CLS运动型轿车

  车型看点:全新CLS运动型轿车不仅秉承了梅赛德斯-奔驰独有的时尚和精致运动的卓越血统,同时也为品牌未来的设计风格指明了发展方向。

  从2003年诞生至今,梅赛德斯-奔驰CLS开创了一个豪华车细分市场并一直成为这一领域的领导车型。自2010年9月巴黎车展全球首发以来,全新一代CLS再次成为众多中国车迷关注的焦点。

  全新CLS级运动型轿车传承了上一代产品优雅修长的车身比例,并保持第一代的流线造型,而最突出的变化在于前脸造型。它结合了新一代“鸥翼”跑车SLS AMG复古而运动的前脸设计,以双辐的镀铬饰条结合硕大的星徽标志,展现出CLS优雅别致的风尚,同时也体现出奔驰家族新一代的设计语言。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全新CLS运动型轿车轴距更长,内部空间更宽敞。新CLS在动力方面也有更进一步的提升,应用了燃油直喷技术的汽油发动机搭配7G-TRONIC PLUS变速器,在提升动力性能的同时,进一步降低油耗。ECO start/stop自动起停辅助功能也将有效帮助驾驶员在综合路况下更好地实现节能减排的理念。

  亚洲首发

  全新SLK敞篷跑车

  车型看点:装备全景天窗的新一代SLK将再次引领双门豪华敞篷跑车的发展潮流

  继今年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后,新一代SLK敞篷跑车也将在上海车展上完成它的亚洲首演。从1996年推出第一代SLK级车型至今,奔驰SLK已经完成了三代产品的更新换代。

  第三代SLK双门硬顶敞篷跑车在保持车身轻盈、外形动感的基础上,全新SLK的设计更为时尚舒适,不仅外观前卫而实用,更在兼顾环保的同时,将敞篷驾驶乐趣提升到一个全新高度。

  相比上一代车型,新一代SLK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很多改动。例如改用单横条设计进气格栅,更具棱角的前大灯造型等设计。配置上,新车配备了头颈暖风系统(AIRSCARF),提前刹车警示,驾驶注意力辅助系统(ATTENTION ASSIST),具有5种不同夜间驾驶模式的智能大灯等高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得益于应用全新汽油直喷技术的发动机以及全新配备的7G-TRONIC PLUS增强型7速变速箱,全新SLK动力输出强劲而平顺,同时提供优越的燃油经济性。

  亚洲首发

  新一代C级轿车和旅行车

  车型看点:外观全新设计

  新一代C级轿车和C级旅行轿车将在本届上海车展上首度亮相亚洲。新一代C级拥有全新设计的前脸和尾部造型,雍容优雅、动感十足的外观不仅再次引领汽车设计潮流的前进方向,也必将得到时下追求生活品质的年轻精英的青睐。

  新一代C级旅行轿车在内饰细节方面也进行了多处更新,在豪华精致之余尽显运动与时尚风范。与此同时,新一代C级还配备了7G-TRONIC Plus 增强型7速自动变速箱,给客户带来更为平顺流畅、激情澎湃的驾驶乐趣,并以更低的油耗彰显出梅赛德斯-奔驰对低碳环保事业的重视与支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