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奔驰新款国产唯雅诺和威霆将于上海车展前亮相

2011年04月14日 15: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奔驰新款国产唯雅诺和威霆将于上海车展前亮相
唯雅诺 资料图片
威霆 资料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4日电 在国产第一辆唯雅诺下线一周年之际,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MPV市场再次发力:新款唯雅诺和威霆即将实现国内生产。据悉,目前生产商福建戴姆勒正全线加紧筹备生产,预计四月份最新款的国产唯雅诺和威霆将于上海车展前夕亮相。目前经销商的预订工作已经启动。

  福建戴姆勒CEO莱瑞宁表示,新款唯雅诺和威霆已于几个月前在欧洲上市,市场表现不俗。现在,我们将新款车引入中国,不仅给国内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同时也体现了戴姆勒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与现款唯雅诺、威霆成功拓宽中国MPV市场一样,新款唯雅诺、威霆也将肩负着重要使命,即进一步延展中国MPV市场:在现有经济型MPV、中高档MPV、豪华MPV三个细分市场的基础上再上探至顶级MPV市场,可以说新款车定位为中国市场最豪华、最顶级的MPV产品,可以满足最高端商务、公务和政务需求。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资料显示,在日本商务车的市场份额为30%;在美国,商务车和SUV所占市场份额为55%;而在中国,MPV所占比例还不到2.8%。业内专家认为,“随着全球化经济的加剧,高端群体对换购、增购的需求将会加大,未来5年内,高端商务车市场势必保持持续的增长”,这说明中国高端MPV市场还存在着大片“蓝海”。同时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站在国际经济前沿的企业界及高端人士更需要与之相匹配的高端商务用车,由于这部分群体对品牌、外形、空间和安全性的不同需要,致使目前各主流MPV也面临不同程度的挑战。而最新款唯雅诺、威霆问世之后,势必能满足这部分高端MPV市场的需求。

  莱瑞宁表示,福建戴姆勒2011年将推出更多的新产品,年初的重头戏集中在新款唯雅诺和威霆上,而年底令人期待的则是凌特的上市。新款唯雅诺和威霆这两款车的看点非常多,但最大的特色是完全考虑到了中国高端商务、政务人群对MPV的乘坐舒适性需求——“类轿车化的驾乘体验”,即乘坐更舒适,体验更豪华。同时在上述目标人群看重的空间格局上,新款车也打造出目前所有主流MPV之最——最长轴距、最宽车身以及奔驰MPV一贯的车身高度。而这些创新和改变,仅仅是中国市场,要比欧洲的改款车型更胜一筹。(中新网 汽车频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