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上市 售21.88-31.08万元

2011年04月17日 22: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上市 售21.88-31.08万元
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 本文图片均为:赵磊/摄影
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价格表
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
上海大众新帕萨特上市嘉宾姜文 主持人杨澜 鲁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7日电 17日,备受瞩目的上海大众汽车旗下战略旗舰车型——全新一代帕萨特在上海黄浦江畔宣布上市,从而拉开了PASSAT跨越十年品牌经典、创御中国B级轿车格局的序幕。全新一代帕萨特将推出1.8TSI、2.0TSI及3.0L V6等多款车型,首批入市销售车型为1.8TSI和2.0TSI。车型颜色有玉白,铂银,钛金,琉青,碧蓝,宝红,钻灰,金黑八种颜色。

  全新一代帕萨特是一款为中国现代社会之中坚,拥有远大理想并不断开启未来的社会精英量身打造的豪华座驾。据悉,早在2007年,针对中国日益升级的消费需求,大众汽车集团就与上海大众汽车签署协议,合作开发一款基于大众汽车集团新一代B级平台、面向中国市场的先进轿车。历经四年磨砺,全新一代帕萨特今日终于上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