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新迈腾有望配V6动力 将于年中上市

2011年04月18日 13:31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迈腾的原型车第七代PASSAT于去年巴黎车展首发。

  在上海大众的NMS新帕萨特本月上市之后,一汽大众全新中高级车B7L也将于六七月间登陆市场。记者上周从一汽大众获悉,B7L将取名为“新迈腾”,届时将有10种不同动力配置,并有望首次搭载V6发动机,并以轴距加长超过100mm来冲击市场。

  轴距加长超过100mm

  B7L原型车大众第七代PASSAT(即B7)于去年巴黎车展首发。而针对中国市场的加长版B7L,自B7研发设计之初就由中德双方工程师联合开发,在乘坐空间和舒适性上做了更多本土化设计。据悉,新一代迈腾(B7L)的轴距加长将超过100mm,并在最大限度保持原汁原味的同时,对前脸进行部分设计改动,以期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

  据悉,新迈腾的车身80%以上将采用高强度钢板、超高强度钢板及超高热成型钢板,激光焊接长度达到42米。除了高强度车身和超长激光焊等,诸如ACC自适应主动巡航这样超越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也很可能应用于全新迈腾,舒适性和安全性将达到更高水准。

  有望首次配V6发动机

  目前,标准版的B7已经在中国台湾地区上市,汽油版车型有1.8TSI和2.0TSI两种。不过,国产B7L除了将和现款迈腾一样,配备1.4TSI、1.8TSI和2.0TSI这3款汽油发动机之外,还有望首次配备3.2L V6发动机,以进一步提升其高端定位。同时,新迈腾将继续沿用TSI+DSG的动力总成,其中1.4TSI和1.8TSI车型有望搭载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2.0TSI有望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据了解,目前B7L已在一汽大众长春工厂开始小批量生产,这比此前业界预测的第四季度要提前数月。一汽大众将采取垂直换代形式,新迈腾上市之后,现款迈腾也将停产退市。记者 尹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