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动感品质中级车 宝骏630上海车展首发(图)

2011年04月18日 21: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动感品质中级车 宝骏630上海车展首发(图)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630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虹先生、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先生、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沈阳先生为宝骏630揭幕。
中国马术队驭马登场表演“盛装舞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8日电 18日,上汽通用五菱在上海马术运动场隆重举行了宝骏630首发仪式, 并将这款车定位为“基于通用汽车成熟技术全新开发的动感品质中级车”。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虹,通用中国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沈阳,以及各大媒体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六大亮点造就“动感品质中级车

  伴随着轻快动感的音乐,中国马术队驭马登场,以精彩优雅的“盛装舞步”拉开了宝骏630首发仪式的序幕。通过马术张弛有度的风范、人马合一的默契,以及运动员的昂然风貌,力求展示宝骏汽车所倡导的“伙伴般的信赖”及“勇于进取的精神”。

  作为上汽通用五菱首个自主品牌的首款车型,宝骏630以“集成资源,联合开发”的研发模式,在通用汽车成熟技术基础上,结合中国消费者动态需求全新开发,吸纳国际化汽车设计元素的同时,针对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在车型的整体结构和配置上进行了许多“亲民”处理,形成了全球品质标准、全时动感外观、全面适用空间、全员安全设计、全能动力操控、全程经济环保“六大亮点”。

  基于“全球品质标准”,宝骏630同步国际品质,从产品开发设计,到零部件选购,包括整车生产验证,渠道建设,服务标准制定,都严格遵循通用汽车的标准体系,并拥有包括大陆,博世等全球知名供应商的采购体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