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新甲壳虫MAN上海车展首发(图)

2011年04月19日 10:33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一代甲壳虫谍照。

  全新一代甲壳虫到底会是什么样子?上海车展将会揭晓。甲壳虫汽车是全球备受喜爱的经典车型,是大众汽车的标志,甚至有人说它为德国装上了车轮……在全球,甲壳虫汽车累计销售超过了2250万,它的车迷遍布世界各地。4月18日晚,在“东方时尚之都”上海,大众汽车将为全新一代甲壳虫揭开神秘面纱。

  全新一代甲壳虫号称为“21世纪的甲壳虫”。新一代甲壳虫外观变化很大,采用“富有男子气概”的外形设计。车顶更加低矮,更加前凸的保险杠设计,和老款车完全不同的C柱设计,后排空间更大,但同时它也保留了现款甲壳虫的主要外观设计特征,如圆形前大灯组、宽大且夸张的前后轮眉、经典的甲壳虫发动机罩和完美的溜背曲线。新一代甲壳虫的整车平台升级为和新一代高尔夫相同的PQ35平台,悬挂系统与底盘同时调整和升级,并搭载2.0TSI发动机。

  起亚K2冲击A0市场

  起亚带来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K2,这是K2的全球首次亮相。K2并非改款锐欧,而是与瑞纳相同平台的产品,车身尺寸较锐欧大,上市以后与锐欧携手冲击A0级车市场。车内空间和配置将是K2亮点,同级别车中最长轴距、一键式启动等高科技配置都将出现在新车上。

  马自达 概念车Mazda SHINARI

  马自达将展示采用全新设计主题的概念车“Mazda SHINARI”以及计划今年第四季度在中国上市的“新Mazda3三厢”。马自达正在专注开发新一代技术平台“SKYACTIV”,并计划从今年开始陆续向全球主要市场进行投放。“SKYACTIV”技术的中文名确定为“创驰蓝天技术”。

  此次展出的四门四座概念跑车“Mazda SHINARI”是充分体现“魂动-Soul of Motion”全新设计主题的新款概念车。

  广汽长丰发布CP2

  广汽长丰将独立参加本届车展,一再推迟上市的广汽长丰首款轿车CP2将发布其正式名称。CP2是一款定位在A级市场的家用车型,长4480mm、宽1770mm、高1462mm,轴距为2640mm;动力方面,CP2将搭载长丰自主研发的1.6L和1.8L发动机,配D-VVT技术。

  别克首款SUV概念车

  上海通用别克将公布其首款SUV概念车Buick Envision。该是上海通用汽车携手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主导设计的又一款别克品牌全球概念车,融会了别克品牌全球设计理念和未来中国SUV市场审美需求,秉承别克“动感流畅,宁静舒适”的设计精髓,车身造型于优雅流畅中注入SUV的锐利本色,突显极具时代感的运动风格。Buick Envision搭载技术领先的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前瞻人性化科技配备令人耳目一新,预告了别克SUV产品的未来发展方向。

  明锐Green E Line概念车

  Octavia Green E Line概念车(明锐电动车)基于Octavia Combi原型车设计而成,斯柯达设计人员将电池组、电机控制系统和电动机安置在Octavia Combi独有的模块化地板结构之中,完整地保留了车内原有标准的五门五座大空间,实现了车身空间的合理利用。

  数据显示,这款电动概念车搭配26.5千瓦时的高容量锂离子电池组,最大功率可达85kW,峰值扭矩为270N·m,最高车速可达135km/h,续航里程可达140公里以上,能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实际出行需求。车辆在行驶过程中能将制动产生的能量和车顶太阳能全景式天窗所吸收的能量转化为车辆的驱动能量,延长车辆续航里程。同时车辆各环节的能量交互情况也将通过车内的仪表盘数据提示屏和中控台显示屏同步显示。

  大众全新帕萨特NMS

  全球首发的大众全新帕萨特NMS将在车展上市。全新帕萨特NMS颇有几分小辉腾的气质,在整体造型上全新帕萨特依旧延续了大众汽车集团简约纯粹的设计理念。前脸配有Dynamic Balance横拉式镀铬格栅,与两侧式熏黑前大灯相呼应。新帕萨特NMS车长4868mm、车宽1833mm、轴距达到了2803mm,这些数据比帕萨特B7的4769/1820/2709mm都要更长一些。帕萨特提升了隔音效果,而调校也以舒适性为主。

  此次上市的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NMS预计将搭载1.4TSI、1.8TSI、2.0TSI三种排量发动机,并配备DSG双离合变速箱,预计售价区间为18万~25万元不等。不过编辑猜测在首发的全新帕萨特NMS中,1.4TSI车型暂时还不会上市,主推的车型应该是采用DSG变速箱的1.8TSI和2.0TSI车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