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雪佛兰量产车惊艳车展 大黄蜂走入现实

2011年04月19日 10:37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Camaro科迈罗走到现实

  此前雪佛兰Camaro科迈罗只能看,不能买。此次车展,该车价格将正式公布,定价50万元左右。作为美系传奇跑车的经典新作,Camaro科迈罗通过《变形金刚》积累了超强人气,新车为全尺寸后驱布局,搭载3.6L V6 SIDI“全球十佳”发动机。

  新科帕奇仍为进口

  新科帕奇生于通用全球专业SUV平台。七座、635KG的高承载力、豪放阳刚的设计风格、不俗的公路奔跑能力以及进口车身份,均为新科帕奇的优势。新科帕奇启用新的动力组合:2.4L Ecotec DVVT发动机与带ECO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Malibu主打运动风

  此次上海车展亮相的为Malibu最新一代车型,中文定名“迈锐宝”。迈锐宝主打运动,许多设计元素来自于传奇性能跑车Corvette和Camaro的设计灵感。内饰方面,提供宽大舒适的乘坐空间,并提供经典的双驾驶舱布局。操控方面,新车搭载四缸SIDI发动机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采用空气动力学抗风阻设计和欧式底盘系统,提供极富乐趣驾驭体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