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标致最美车型RCZ上海车展亮相 年底将上市

2011年04月20日 0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标致最美车型RCZ上海车展亮相 年底将上市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0日电 19日,标致RCZ这个首款独立于标致现有车型命名体系之外的力作再次登陆中国。这款曾获得"全球年度最美丽车型"大奖的标致"小钢炮",终于确认了即将在年底上市的消息,而其即将在中国投放的量产版标致RCZ则首次在上海国际车展上登场。

  对于这款承载着激情与梦想的车型,标致高层将其形容为"梦想照进现实"的产物——这个风格纯正的运动化身从一款概念车变身为量产车型仅仅用了两年时间,在印证了标致强大研发实力的同时,其摄魂夺魄的逼人魅力也不容忽视,在其首次亮相法兰克福车展的48小时内,即有近200名用户当场提交订单。

  标致RCZ 不仅只是一辆具有独特命名的"量产概念车",它的诞生更标志着标致的车型系列步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与此同时,它也成为受益于最新标致狮标的首款产品。其极富表现力的创新造型、奢华的内饰、动力强劲的环保发动机和随之而来的驾车乐趣都折射出拥有两百年历史的标致品牌的未来。

  这款运动型双门跑车的造型风格与其命名方式一样别致而独特,双气泡波浪形车顶和后挡风玻璃是一项绝佳的技术设计成果,也使其成为一款个性跑车的时尚标志,它的每一个细节都达到了最高品质。视觉方面,前挡风玻璃、黑色的车顶和黑色后挡风玻璃营造出一种连贯感,而两个纯铝合金拱形防滚架则将这种连贯感勾勒出来。在RCZ的侧面,车门高度的 "逐步降低"将跑车倾斜的前部和强健有力的后部创新性地连接在一起。它的又一个独一无二的特征是其包括前翼子板的宽大的纯铝合金引擎盖,这进一步突显了RCZ宽大稳重的视觉效果。

  酷似雄狮的车头富含标致品牌系列车型的独有特征,宽大的轮胎,有力的轮毂组合,肌肉感十足的侧身,可调式后扰流板和红宝石色的后车灯,这些都赋予了RCZ将感官、力量、科技和独特感结合在一起的外观。但视觉震撼只是第一波冲击力,除了运动色彩同样强烈的内饰,RCZ所搭载的动力系统与整车风格如出一辙。其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曾连续4年获得"最佳发动机"大奖,最大动力输出可达到115KW和240N.M这一套出色的动力指标。

  相信从视觉到肌理再到心脏这一套全方位的运动攻势下,年底有望在中国市场正式投放的标致RCZ又将卷起一阵更加炽烈的运动潮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