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全新甲壳虫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2011年04月25日 11:17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除了标配ESP系统之外,第三代甲壳虫还搭载了与高尔夫GTI相同的XDS电子差速锁,能更好地提升弯道性能。在其他配置方面,包括无钥匙启动、RCD和RNS系列信息娱乐系统、芬达高级音响、LED车灯等都是第一次出现在甲壳虫上。

  全新一代甲壳虫于4月18日在上海全球首发,数小时后,该车也相继在欧洲和美国发布,作为第三代车型,新款继承了甲壳虫经典基因的同时,融入了全新设计元素,同时在技术上得到彻底升级。

  内饰风格完全改变

  全新一代甲壳虫的造型设计在保留传统元素的同时,创造出了更富有动感的车身比例,车顶线条相比老款略低,车头更长也更宽,向后延展的挡风玻璃角度更大,同时轴距也有所增加。

  内饰完全改变了原有风格,包括带有与车身同色漆饰或者碳纤维哑光表面的中控台,全新的仪表以及更具科技感的面板。副驾驶前方带有一个上下两层的储物空间。由于车身拉长,后排空间得到改善。行李箱容积从209L提升到了310L。全新一代甲壳虫共有“Beetle”、“Design”和“Sport”三个车型版本,提供多达12种车身颜色和多种内饰选择。

  搭载1.4TSI和2.0TSI

  最新一代甲壳虫基于PQ35平台打造,全新平台结构不仅带来更好的操控和舒适性,更可以搭载全新动力总成。即将进口到中国的全新一代甲壳虫将使用1.4TSI和2.0TSI两款发动机。其中双增压版1.4TSI发动机功率达160马力,而2.0TSI的功率达到了200马力,这两款发动机都搭配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