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上海车展多款豪车公布价格 宝马650售203.9万

2011年04月25日 15:49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凯迪拉克CTS Coupe

全新BMW 6系敞篷车

凯迪拉克CTS Coupe:56.8万元

  上海车展,凯迪拉克CTS Coupe豪华运动轿跑车亚太首发并宣布在国内同步上市,定价56.8万元,挺进中国豪华运动轿跑车主流细分市场。凯迪拉克CTS Coupe极致呈现凯迪拉克“艺术与科技”的设计精髓,其前瞻性和未来感都被淋漓展现,被誉为“最接近概念车的量产车”。该车搭载了3.6升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10马力,最大扭矩374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6.5秒。 (王灿彬)

  全新BMW 6系敞篷车上市

  640售118.6万元 650售203.9万元

  4月18日,宝马在上海东码头举行了全新BMW 6系敞篷车上市发布会,并公布了两款车型的售价:640售118.6万元,650售203.9万元。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向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在中国的第一位车主夏华女士交付了新车。

  从外观看,全新宝马6系敞篷车和宝马集团旗舰车型BMW 7系有异曲同工之妙,受到了被誉为设计界的奥斯卡——“红点奖”的垂青,一举夺得“最佳设计”殊荣。

  在中国上市的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共有两款可供选择。BMW 650i敞篷轿跑车搭载8缸发动机,最高功率可达300千瓦/407马力,而BMW 640i敞篷轿跑车所搭载的直列6缸发动机则除了配备BMW 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燃油直喷技术之外,还采用了VALVETRONIC电子气门系统,可以产生235千瓦/320马力的输出功率。两款发动机车均标配了8速运动型自动变速箱。(龙嘉丽)

  新拉古那、纬度车展上市

  雷诺杀入中国中高端市场

  雷诺2011款新拉古那在上海车展前夕宣布上市,这款进口B级轿车以24.98万~28.38万元的售价正式登陆中国市场。2011款新拉古那搭载了4缸16气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雷诺汽车表示,除了独特的法式设计,该车的另一大优势是出众的操控和安全性能。雷诺拥有12款荣膺Euro NCAP五星级最高安全的车型,是目前汽车厂家中获5星评级最多的。

  车展首日,雷诺全球旗舰车型纬度也在车展现场宣布上市,有2.0升和2.5升两种排量,价格覆盖20.28万元~29.28万元。纬度尺寸较拉古那略大,车长达到4897mm,高端车型采用世界十佳发动机之一的VQ汽油发动机,拥有176马力的功率和233牛·米的扭矩(即日产天籁所采用的同一款2.5升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雷诺中国执行总裁陈国章说,2010年雷诺中国年销售量实现翻番,2011年雷诺将继续加快新产品引进的步伐。今年前4个月,已经陆续推出了4款全新车型,下半年还将引入风朗、梅甘娜CC等车型。(汪云青)

  雪佛兰Camaro科迈罗45.58万元起

  4月19日,深受中国年轻人喜爱的《变形金刚》中的“大黄蜂”——“传奇性能跑车”雪佛兰Camaro科迈罗在上海车展正式登陆中国:上海通用汽车将以全进口方式引入雪佛兰Camaro科迈罗第五代产品,排量为3.6L,售价45.58万元。即日起雪佛兰首批销售科迈罗的200多家经销商开始接受预订,第一批车主有望在6月底提车。

  Camaro科迈罗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 4837mm、1917mm以及1362mm,轴距更达2852mm。Camaro科迈罗搭载全新一代3.6L高性能V6 VVT SIDI发动机,以达到更好的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王灿彬)

  捷豹路虎多款车型公布价格

  4月19日,捷豹路虎携旗下多款重磅车型联袂亮相上海车展并公布价格。捷豹全球首发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XJ全景商务版公布售价为:96.8万元。路虎揽胜极光EVOQUE和揽胜极光Coupe公布售价分别为62.8万元和63.8万元。据介绍,极光全系车型包括耀致版和耀动版两种独特风格的设计主题。此外,揽胜巅峰创世典藏版、神行者2代中国红限量版进行了中国首发。

  XJ全景商务版搭载3.0升V6发动机和全电子控制六速变速系统。

  揽胜巅峰创世典藏版作为全新的旗舰车型,搭载由经由路虎工程师调校的8速ZF自动变速箱,LR-V8 5.0增压发动机提供510PS马力和625Nm扭力,使得这款揽胜从0加速到60英里/小时只需5.9秒。该车型将于下半年登陆中国,全球限量发售500 辆,预计售价为339.8万元。另外一款限量版产品是路虎神行者2代中国红限量版,预计于2011年6月进入中国开始销售。路虎神行者2限量版车型在中国地区共发售300辆,全部为3.2 i6车型,售价为68.8万元。(龙嘉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