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全新帕萨特领衔 上海车展最受关注10大车型

2011年04月26日 13:57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汽荣威W5

新东方之子

雪佛兰科迈罗

宝骏630

雷诺纬度

逸致

东风标致508

全新帕萨特

  东风标致508

  东风标致508成为2011上海国际车展最受关注车型之一。4826mm的车身尺寸及2815mm的舒适性超长轴距,使508毫无疑问地将稳居中高级市场。

  “大黄蜂”科迈罗

  《变形金刚》中的“大黄蜂”号称“传奇性能跑车”雪佛兰Camaro科迈罗在上海国际车展正式登陆中国:上海通用汽车将以全进口方式引入雪佛兰Camaro科迈罗第五代产品,排量为3.6L,售价45.58万元。即日起开始接受预订。

  上汽荣威W5

  全球首发的上汽首款SUV荣威W5以全尺寸空间、全路况越野通过性和全天候专业配置将征战17万元至30万元SUV市场。

  全新帕萨特

  4月17日,全新帕萨特在黄浦江畔宣布上市,从而拉开了PASSAT跨越十年品牌经典、创御中国B级轿车格局的序幕。全新一代帕萨特将推出1.8TSI、2.0TSI及3.0L V6等多款车型,首批入市销售车型为1.8TSI和2.0TSI。

  宝骏630

  4月18日,上汽通用五菱合资自主首款新车宝骏630在上海举行首发仪式, 并将这款车定位为“基于通用汽车成熟技术全新开发的动感品质中级车”。宝骏630将在车展不久后上市。

  广汽丰田逸致

  逸致全系搭载丰田的直列四缸双VVT-i发动机,拥有1.6L、1.8L、2.0L三种排量共计6款车型。其中1.8L分别设有5座版和7座版。

  新东方之子

  新东方之子是奇瑞专为中国公商务群体开发的高级商务轿车典范。其超长的2768mm轴距设计,自动内藏式天窗,完全满足公商务群体的需要。动力上,搭载 2.0VVT发动机,匹配MT/CVT变速箱。

  奥迪Q3

  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的奥迪Q3不久后将在一汽-大众实现国产。奥迪Q3更像是缩小版的奥迪Q5。顶配车型配备2.0 TFSI发动机+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这一顶尖的动力总成,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6.9秒。

  K2三厢版车

  东风悦达起亚发布K2时,特意强调了这款车的“中国属性”,预计今年7月上市。轴距为2570mm。K2将搭载起亚新一代1.4L和1.6L发动机,搭配5MT或4AT变速器。

  雷诺纬度

  雷诺全球旗舰中高端车型纬度在上海车展上市。价格为:2.0L 豪华导航版售价23.98万元,2.5L豪华导航版售价26.98万元、2.5L旗舰导航版售价29.28万元。同时,将于年底上市的2.0L时尚版也以20.28万元的价格接受预订。记者 孙金凤 和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