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今年车市谨慎乐观 众高层称车市增速或放缓

2011年04月26日 13:58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晓军

甘文维

罗明刚

夏伟业

冯兴亚

田聪明

吕征宇

松元史明

  张晓军:首发奥迪Q3率先国产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

  奥迪派出了超强豪华阵容亮相上海车展,光是首发车型就多达5款。其中全球首发车奥迪Q3有望率先实现国产。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接受记者专访时透露,Q3未来会国产,因为还需要一些国产化测试时间,相信不会太久。

  而在以上这些车型中,下半年奥迪A1、A7 Sportback就会以进口车形式在国内销售,而Q5 hybrid quattro混合动力也将在明年进口中国。

  甘文维:2015年销量500万辆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

  甘文维表示,通用计划在2015年实现年销量翻番,即从2010年约235万辆增长到2015年约500万辆。

  未来五年实现销量翻番有一揽子计划。通用汽车将在华推出超过60款全新和升级车型。甘文维强调,未来通用汽车将继续加强本地化研发,进一步发挥泛亚汽车技术中心的研发实力,每年都会推出中国本土研发的车型。

  罗明刚:今年车市增幅低于两位数

  长安福特马自达执行副总裁

  罗明刚对今年国内车市的预期还是比较谨慎的。罗明刚预计,今年中国汽车的增幅会低于两位数,大概维持在8%的增幅,趋于理性回落。至于福特则会高于行业的平均增长速度。事实上,一季度福特增长了10%,比行业要好。尤其是新蒙迪欧-致胜首月劲销近7000台;同时,该车型首月销量同比增长超过39%。

  夏伟业:标致期许508一半销量在中国

  标致市场与传播总监

  东风标致在上海车展上不仅带来了首款B级车——508亚洲首发,而且发布了新中文品牌口号“同心同行 标新致远”足见对进攻中高级车市的信心。“508轿车款一半销量都将在中国实现。”,标致市场与传播总监夏伟业·标致对中国市场信心百倍。

  冯兴亚:逸致横跨MPV和SUV

  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

  作为国内首款融合中高级轿车、MPV和SUV三种车型特征的时尚多功能车——FUV,逸致备受关注。冯兴亚表示,“逸致并不急于扩大产量,而是要先培育市场。”

  田聪明:地震评估报告月底出炉

  一汽丰田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田聪明表示:“日本地震对于整个丰田的影响目前仍在做评估,我们希望尽快,到这个月底之前应该会有一更准确的评估报告。”

  中国的汽车市场未来还是乐观的。“中国汽车市场今年将有8%到10%的增长速度。”

  吕征宇:英菲尼迪5年内入主流

  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总经理

  英菲尼迪作为豪华品牌中的新生力量赞助F1并希望英菲尼迪五年之内挺进中国主流豪华品牌阵营。

  英菲尼迪在今年前四个月有接近40%的增长,明显高于国内豪华车平均增幅。今年2万辆的销售目标不变。

  松元史明:77.2万销量目标不变

  东风日产总经理

  尽管受日本地震影响,但松元史明明确表示,不会因此调整年初既定的77.2万辆的销量目标。

  松元史明预测,今年车市整体增速放缓,将大概维持10%的增长。对于合资自主启辰品牌,松元史明表示,2012年上半年将推出首款量产车。记者 和玲 孙金凤 刘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