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MAXUS大通携多款新车首次亮相2011上海车展

2011年04月28日 10:18 来源:宁波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际化商用车品牌——MAXUS大通携多款新车首次亮相2011上海国际车展。

  MAXUS作为一个国际化商用车品牌,其背后凝聚着近百年的欧洲商用车研发经验,积累了深厚的技术底蕴。上海汽车全面收购了MAXUS品牌知识产权及技术平台后,将MAXUS命名为“MAXUS大通”,取意“大智融天下,通达铸成功”。同时,凭借对商用车市场的洞察,上海汽车规划了MAXUS大通的产品系列。宽体轻客作为MAXUS大通进入市场的首款系列产品,其品质、技术、安全和环保等均处于国际一流水平。该产品计划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并同步登陆宁波市场。(香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