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车展收官车商提早离展 观众叹不值票价

2011年04月28日 18:31 来源:东方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备受关注的2011第十四届上海车展今天落下帷幕。华丽的新车、美丽的车模无疑是本届车展的关注热点。但在车展的最后一日,有的观众因为部分汽车、车模的提早收场而觉得有些“失望”。东方网记者在车展现场看到,还未到关闭时间,展馆外的步道已经是堆满了垃圾。

  现场:过道堆满垃圾 搬场车早早守候一旁

  不到两点,距离车展收官还有一个多小时,东方网记者就在几个展馆在看到不少参展商已经在打包物品、准备离场。和前几日不同的是,各馆外的通道上堆满了垃圾和纸箱。过往的观众只能掩鼻绕开。

  此外,东方网记者看到不少搬场车也早早地候在了室外的展台边,工人们忙碌地将资料运上车。这些场景,让不少前来观展的观众觉得“有些乱”。

  展台:部分车辆提前开走 一些前台只剩广告单页

  在长安汽车展台,主展位的汽车已经不见踪影。“车已经开走了,三点撤展。”该展台的工作人员说。同样,在东风汽车的展台,工作人员正在对部分参展车进行调试。“马上就要开走了。”现场工作人员说。

  同时,东方网记者还发现,不少参展商的前台也已空无一物。有的参展商的前台还剩下了许多尚未发完的资料,面对这些无主的宣传单页们,一些展馆工作人员只得将其放入了垃圾袋。

  工作人员:最后的“狂欢”PK奋战至最后一刻

  随着车展临近闭幕,一些参展商的工作人员松开了连日来绷紧的神经,纷纷抓住这最后一刻去融入车展。东方网记者在车展现场看到,有的工作人员在展台上捧起展出的吉他道具,“尽情摇滚。”有的参展商的前台MM还随着现场的有力的音乐,扭了起来。

  但东方网记者也发现,作为主办方的工作人员,在一些询问点,几位年轻的工作人员顶着烈日,丝毫没有松懈。一边依旧耐心的为观众指路、一边发放观展指南,一张张脸被室外的温度熏得通红。

  车模:只剩少数展台尚有

  连日来,车模一直是车展的一道靓丽风景线。但或许今天前来的参观的观众可能会有些失望。在各个展馆、包括N5豪车馆,东方网记者发现只有零星几个展台的车模依然出现。“其实来看车展,挺大一部分是想来看车模的,但没想到基本都不在了。”一位年轻男士表示。

  但在部分展台,让稍有失望的观众欣喜的是,不仅车模还在,还可以观赏到现场魔术表演。

  观众:不值票价有点失望

  时针划向三点,各展馆内开始响起一条广播“感谢各大参展商连日来的工作……”。展厅内不时的有参展商将要带走的物品搬出展馆,地面上散落了一些广告单页。“有点小失望,没想到刚进来不久就要结束了。”一位观众告诉东方网记者:“我现在准备直奔N5馆,希望还能看到自己关注的汽车。”

  一位与男友一同前来的女生也向东方网记者表示,除了失望,还觉得有些不值票价。她说:“买的是和平时一样的票价,看的却是平时的一半还不到。”记者鲁琳 周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