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一场刮擦刮出车主烦恼 新车保险杠怎么有旧漆

2011年06月09日 10:01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驾车中的一次小刮擦,让洪先生怀疑自己买到了翻新车。没想到去和经销商交涉,竟推说是洪先生自己所为。

  去年10月,洪先生买了一辆别克轿车。今年3月,他的车子前保险杠撞上了路边的石头。洪先生下车查看,发现前保险杠有一层漆的颜色、质地都与没刮擦的地方完全不一样,他脑中闪过一个念头:难道买了翻新车?

  为了解除心中疑问,洪先生到当地一家正规维修店咨询,对方告诉他:“前保险杠被动过,有重新喷过漆的痕迹。”洪先生一听气坏了,立即联系经销商,要求给一个合理的解释。

  然而在长达近两个月的交涉里,经销商由开始的拖延转变为推卸,怀疑说是洪先生自己所为,并让他自己出钱做鉴定,拒绝承担责任。面对经销商这样的态度,洪先生无奈之下到石浦消保委投诉。

  因双方都无法提供明确的证据说明为何会产生双层漆,最终经石浦消保委积极组织人员与车辆经销商取得联系,经调查核实、努力调解,由经销商者承担车子的修理费用并赠送一次常规保养。

  消保委提醒,消费者在购买车辆要保留好相关票据凭证;提车时要仔细检查、查看车辆外观、配件、重要部件等是否与承诺相一致,确保无问题后再签字确认接收;购车后一旦出现了质量问题,要与经销商沟通,若无法自行协调好,要及时到消保部门进行投诉。王丹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