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国产奔驰新C级3季度上市 提供四种动力选择

2011年06月09日 13:2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7日,在北京奔驰与玫琳凯联手举办的“粉红色奔驰轿车签约及交车仪式”现场,北京奔驰销售与市场部总经理李宏鹏透露,国产奔驰新C级7月初上市,新C级进行了很大的改进,外观更加动感时尚。

  新C级的前脸与老款车型相比的最大区别,在于其大灯的造型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前大灯线条更丰富,前脸更显年轻与时尚。原本的圆形前雾灯被LED日间行车灯所取代。方向盘、中控台布局以及按键功能区也进行了调整,使得新C级的内饰档次感和豪华感提升不少。

  在发动机和变速箱方面,国产奔驰新款C级仍将提供四种动力选择,其中入门款车型为C180K,搭载1.6升机械增压四缸发动机,中间配置车型为C200CGI和C260CGI,均搭载1.8升排量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但两者的动力调校有一定区别,后者略高。最高档车型为C300,搭载M272系列3.0升V6发动机。变速箱方面,四缸车均配备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六缸车则搭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