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马自达将在2013年退出与福特合资并在美停产

2011年06月09日 13:55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周,海外媒体报道称,马自达汽车公司将在2013年前后退出与福特汽车的合资公司,并停止在美国的生产。

  马自达准备在后年退出与福特汽车公司在美国密歇根州设立的合资工厂,结束在北美的汽车生产,马自达将把北美工厂的一半股份转卖给福特。对于在北美销售的车辆,将通过马自达的日本工厂及墨西哥新建工厂生产出口获得。马自达北美工厂生产的唯一车型为“马自达6”,该工厂一直处于亏损状态。虽拥有24万辆的年产能,其中的12万辆产能归马自达所有,截至今年3月的一年中产量却仅为4.5万辆。(记者 曹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