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东风日产TIIDA动力提升 新骐达东莞上市

2011年06月09日 14:02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5日,东风日产新一代TIIDA骐达正式在东莞上市。新骐达在外观、内饰及科技装备上都有提升,在性能上导入了1.6T引擎和CVT无级变速。此次上市的新车包括了2个排量共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53万元-15.68万元。外型上,新骐达采用宽大低重心的车身布局;外观呈双腰线跃动,线条充满张力,显潮流风尚。新骐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295mm、1760mm、1520mm。2700mm的轴距使内部空间拥有了领先优势。新骐达在动力方面做到了全面升级,推出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新骐达由于同时搭载了CVT无级变速,在动力性能方面表现出色,在节油方面也有优势。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系列新骐达,其所拥有的是源自日产最新动力系统开发理念,该动力系统提供充沛动力输出并平衡燃油经济性,同时拥有极佳的静音性和传动顺畅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