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Polo新劲取进驻中山 售8.58—11.28万元

2011年06月09日 14:17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上海大众中山集德创建店获悉,Polo新劲取于2011年深圳第十五届深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上市后,目前新车已登陆中山,现正开始接受预定,售价8.58万—11.28万元。

  新劲取共推出手动实乐版、手动实尚版、自动实尚版、手动实酷版、自动实酷版5款车型,分别搭载1.4L和1.6L两款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或Triptronic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Polo新劲取推出夜幕黑、冰川白、冰海蓝、晨曦银、星际灰5种潮流酷炫车身颜色。

  在外观上,Polo新劲取的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精芒熏黑前大灯与横拉式镀铬进气隔栅浑然一体,沿袭了大众汽车统一前部造型DNA,提升了车型整体的时尚感;配合刚劲的车身线条及尾部的晶透立体尾灯,彰显时尚格调;Polo新劲取整车造型简洁刚毅,线条流畅洗练。与新款207一致,大灯换上了熏黑底座,如同戴上墨镜显得更年轻、动感。

  在内饰方面,明朗雅黑大中控台,纯雅质感内饰,舒适的皮质手刹、真皮三辐方向盘、变排量智能温控空调、多功能音响系统以及更丰富的储物空间,体现出Polo新劲取注重生活品质和品位的特性。

  在配置方面,这款售价为10.28万元的1.4L自动实尚版配备了四安全气囊,中控门锁、方向盘四方向调节、6方向调节前排座椅、半自动空调等配置。一向作为宣传热点的ABS+EBD+CBC、激光焊接车身、CAN-BUS控制器局域网也都没有缩水。

  该车的安全也进行了升级。Polo新劲取采用多项安全科技,自侦测数字式倒车雷达PDC、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ABS+EBD+CBC,MSR、电动可调可加热外后视镜、4安全气囊,更添一份保障与安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