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提供精彩车生活 4种车载智能系统介绍

2011年06月09日 16:17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越来越多的车型拥有了车载智能交互系统,但消费者对于这些新鲜玩意儿还是很陌生,到底它们的实用程度如何——

  全新奔腾B70新近上市,除了更换鹰标之外,其中,D-Partner车载信息服务系统的应用成为这款车最大的亮点之一。D-Partner系统并不是这个领域的新生事物,比较成熟应用的有丰田的G-Book系统和通用的On-Star系统。

  关于D-Partner、G-Book、On-Star以及荣威的Inkanet,业界并没有一个统一的官方叫法,记者结合其主要特点如人工服务中心、基于无线通信技术、GPS技术、可以联网、读取车辆信息等,暂且统称这些系统为“车载智能信息服务系统”。记者对这几个系统的初步体验功能以及个性化特点功能分开做一个比较。

  通过对几大系统的了解,可以看到,通过这些智能信息服务系统,车主就可以直观地了解爱车的各种情况,实现人与车的对话。这些实用的功能在汽车更加普及的未来,会对人、车、社会的和谐相处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撑。

  “G-Book服务免费2年,2年之后,续费的客户达到90%以上。”广汽丰田广通行铁西店的田伟光告诉记者,这也证明了这些智能服务会被体验之后的客户广泛接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