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NISSAN 豪华跑车型SUV——MURANO即将入华(图)

2011年06月17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NISSAN豪华跑车型SUV——MURANO即将入华(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7日电 纵观2010年SUV市场,东风日产的两款SUV:Qashqai逍客和X-trial奇峻在市场都得到了不俗的销量。作为东风日产SUV产品线中“双剑合壁”的主打车型,主要针对城市舒适感受的逍客与以越野硬汉形象出现的奇峻组成了东风日产在中级SUV领域的有力双拳,尤其是逍客以其优雅的外观、舒适的配置以及充沛的动力,更是成为消费者心中的宠儿,自推出之时即在市场引起强大反响。但是反观东风日产的整个车系,我们会发现在SUV领域还缺少一款高端SUV来担当品牌领袖的角色。最近,我们得知东风日产即将引入重磅战略车型豪华跑车型SUV---MURANO。如果消息属实,那么东风日产将拥有市面上SUV领域完善产品线。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在国外引起巨大轰动的SUV有何耀眼的过人之处:

  现在提起豪华跑车型SUV大家脑海中浮现的第一印象可能就是保时捷的卡宴。也许我们国内的消费者并不清楚,豪华跑车型SUV的概念正是由NISSAN首先提出。早在上世纪末,日产公司在充分分析SUV市场及消费者需求后,决意推出一款能够令世人瞩目的SUV作品。最终在2002年发布了这辆世界上首款豪华跑车型SUV---MURANO,开创了SUV细分市场的新纪元。MURANO集日产北美、欧洲及日本三大顶级研发中心的技术精华于一身,拥有俊朗独特的外观、豪华的配置、优秀的操控以及充沛的动力性能,在北美上市以来就受到了消费者的狂热追捧。在MURANO“运动+舒适”理念的带动下,各大豪华SUV厂商纷纷陆续推出了各自的豪华跑车SUV车型,比如较早引入国内的雷克萨斯RX,英菲尼迪FX35等等。

  MURANO的名字源于于意大利威尼斯附近的一座美丽的小岛,它以出产世界顶级的雕刻艺术品而出名,拥有700多年的历史。用如此浪漫的名字来命名SUV,相信很多朋友跟我一样,也是看到MURANO的第一眼就被它精致的外观而折服。

  MURANO拥有流畅俊朗的外观,车体造型由位于美国洛杉矶的日产设计中心倾力打造,前卫而又不失经典。虽然已经上市将近十年时间,但至今仍然令人感到惊艳,在这点不得不佩服日产深厚的设计功力与底蕴。前低后高的腰线与流畅饱满的线条使得整个车辆微微前倾,整车似乎充满了随时向前迸发的蓄势与动感,充分的表明了MURANO跑车型运动SUV的设计理念,类似的设计细节我们在后来之后上市的英菲尼迪FX及雷克萨斯RX等豪华跑车SUV的造型上,或多或少的都可以隐隐见到MURANO的影子。

  MURANO自2002年在欧美市场上市以来,销量已经突破百万。作为一款售价不菲的顶级SUV能够取得如此瞩目的销量,我相信这从另一个侧面已经很能够说明MURANO的超群实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