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长沙:买传祺可获2.68万元大礼

2011年06月17日 11:07 来源: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近日从广汽坤达4S店获悉,购买传祺可获得价值2.68万元的六重大礼,6月19日该店还将举行“传祺五星传奇”——父亲节感恩派对活动,携家人到店试驾就有机会获赠60元肯德基现金消费券,现场订车更可获幸运抽奖和总经理签售。

  传祺的六重大礼包括:送保险、送超值大礼包、送油卡、送隔音或专属导航、送原厂钥匙扣和车模以及100%的喜悦大抽奖。

  作为具有欧系技术血统的中高级精英座驾,传祺是广汽集团的开山之作,上市后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传祺的底盘设计基于有着世界一流驾驶性能的欧洲名车阿尔法·罗密欧166,经广汽工程师精心地调教后,将欧洲轿跑车激情奔放的基因与沉稳、干练完美契合,再加上高位斜置双Y型前悬挂、带垂直稳定杆的叉臂多连杆后悬挂系统,实现了操控性和舒适性的完美平衡。传祺2.0L搭配二次开发的阿尔法·罗密欧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183牛米,即便在复杂的道路环境下操控起来也挥洒自如。在安全方面,广汽传祺几乎给出了满分答卷。在新一期的C-NCAP公布的碰撞测试结果中,传祺拿下了48.8的高分,相比历史最高成绩仅相差一分多。在主动安全方面,广汽传祺提出了领先的“五位一体”主动安全控制理念,即采用当前最高版本的VDC(车辆动力学控制系统)、ABS(刹车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和HBA(紧急制动助力系统)等先进配备,力求有效保证驾乘安全及操控的稳定灵敏。(记者 曹开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