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爬陡坡上险峰 Jeep全系首亮相 技“惊”全场

2011年06月17日 11:3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正值Jeep 品牌70周年纪念之际,Jeep 全国全系试驾汇在6月份正式启动,全新家族系列将第一次完整呈现于中国消费者面前。16日,试驾会移师北京,这也是全新Jeep 家族在京城的首次亮相。

  此次活动参与车型囊括了家族旗舰全新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终极四驱利器2011款Jeep Wrangler牧马人、进口全路况都市SUV 2011款Jeep Compass指南者和进口硬派四驱型SUV Patriot自由客的全系阵容,产品序列覆盖豪华SUV、紧凑型SUV以及专业四驱车型等不同细分市场。

  挑战高难度!首次推出大驼峰交叉轴测试

  科目:45度驼峰

  体验要点:低速四驱;强大的扭矩输出;上坡起动系统;陡坡缓降功能;差速锁的使用;SWAY BAR功能的体验;全路况模式选择系统;底盘升降功能

  该项目在坡起角度达到近45度的大驼峰项目上,上坡中加设交叉轴,当车辆的前轮和后轮会分别交叉达到最高和最低位置时,坡度将瞬间高达70度。这一项目是第一次出现在国内的消费者试车活动中。

  上坡起动系统 (HSA)能够为驾驶员提供从制动到加速的过渡时间,即使松开刹车踏板,车辆也能在2秒内维持制动效果;陡坡缓降系统 (HDC)则使得驾驶员无需接触制动踏板,就能依靠电子制动控制完成下坡。

  借助陡坡缓降系统,在车辆下陡坡时,驾驶员可以不做任何操作,车辆“自己”安全着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