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打造汽车IT第一品牌 启明信息与三菱电机合资

2011年06月17日 12:16 来源:吉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了孵化出真正有国际竞争力的汽车电子自主品牌,启明信息和三菱电机强强联合,今天在长春举行签约仪式。副省长王祖继,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兼启明信息董事长徐建一,三菱电机执行役社长山西健一郎出席了签约仪式。

  这是国内汽车业IT第一品牌与全球高端汽车电子品牌的首次资本层面合作,合资公司由启明信息、三菱电机、三菱(中国)、越田科贸4方共同组成。主营车载电子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在各方原有客户,如一汽集团下属整车厂、上海汽车下属整车厂、沃尔沃、本田、奔驰等的基础上,加大力度拓展中国市场。合资公司拟注册资本1.75亿元人民币,其中启明信息为大股东,占股比51%。

  启明信息是专门从事汽车业管理软件与汽车电子产品研发、制造及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管理软件业、汽车电子产品业务、系统集成业务、数据中心业务四大类。自主创新、专业化服务加上市场化运作成就了启明模式,打造汽车业IT第一品牌已成为了启明的明确目标。三菱电机公司成立于1921年,是财富世界500强公司,是全球高端车载电子产品的主要供应商之一,为奔驰、沃尔沃、本田等全球多家汽车集团提供音响、导航产品,是全球车载电子开发、制造技术的领先者。(张旭 栾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