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广汽长丰“越野冠军试训营”正式启动

2011年06月17日 14:08 来源:辽宁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5月初结束的2011全国汽车越野系列赛东川站比赛中,广汽长丰华南虎车队再次夺得总成绩第一、汽油组第一、俱乐部杯第一、厂商杯第一的“四冠王”战绩。加上此前的漠河站和景谷站,广汽长丰华南虎车队已经在新赛季取得了三连胜。与此同时,广汽长丰4-5月期间在全国29个省会城市举行了飞腾“漠河冠军纪念版”巡回上市活动,受到新老客户一致好评。为了进一步推广越野精神,广汽长丰于6月1日—7月31日期间特意举办 “越野冠军试训营”活动,让消费者在实际体验中感受广汽长丰产品的冠军品质。

  广汽长丰华南虎车队以三夺 “四冠王”的佳绩证明了其在越野赛事领域的霸主地位,也侧面反映出广汽长丰SUV的过硬品质。为让广大消费者更好地体验越野运动及广汽长丰SUV的冠军品质,广汽长丰特在6至7月间开展“越野冠军试训营”活动,回馈新老客户。

  此次“越野冠军试训营”活动内容包括越野大讲堂、深度试驾体验等内容。在越野大讲堂上,广汽长丰的专业技术人员将针对广大车主在平时开车中存在的一些常见问题为车主讲解日常车辆驾驶、节油及爱车养护等方面的小窍门及经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