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试驾雷克萨斯GX460:硬派豪华SUV 够越野

2011年06月17日 15:01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雷克萨斯GX系列车型定位于LX系列大型豪华SUV及RX系列豪华SUV之间,是雷克萨斯家族第三款豪华SUV产品,2003年在北美推出第一代GX车型以来,即以出色的越野性能及舒适的驾乘感受,前瞻性地开创了中型豪华SUV细分市场,并引领着这一领域车型的发展方向。2010年进入国内市场以来,GX460一直以优异的市场表现领军整个中型豪华SUV市场。

  试驾车辆:雷克萨斯GX460噪发动机:4.6LV8噪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噪长/宽/高:4885/1885/1885(mm)噪轴距:2790(mm)噪官方售价:116万元

  拒绝繁复线条,回归简约风范,全新GX460塑造了“硬派豪华”的独特气质。GX460搭载4.6LV8顶置双凸轮轴32气门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18千瓦,峰值扭矩438牛米。GX460配备的6速自动变速箱具备人工智能换挡科技,能够根据路况及驾驶者操作习惯,智能进行换挡操作。GX460配备全时四驱越野功能,提供四种道路行驶模式。除此之外,GX460还拥有电子液压悬架系统,可以通过液压系统动态调节前后平衡杆,实现各种路况下的最优行驶状态。安全方面,全新GX460拥有10安全气囊、预碰撞安全系统、主动牵引力控制、上下坡辅助、自动爬坡控制等诸多顶级安全配置。

  试驾嘉宾:郑海峰(花冠酒业集团副总经理)

  接到齐鲁晚报名流尊驾会的邀请后,我一直期待着能够早日成行。听说雷克萨斯GX460也要参加本次试驾的消息,我第一时间将自己的试驾车型锁定在这款豪华SUV身上。对于这款外形凌厉、霸气外露的越野车倾慕已久,这次终于有机会亲自驾驭,感觉美不胜收。

  坐进车内,GX460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豪华大气。无论是真皮的缝线、塑料件接缝,还是金属饰板、木纹贴面,各个细节都体现出了雷克萨斯品牌一贯的高超水准。既然是个越野高手,GX460的优势自然要到崎岖山路和碎石沙砾中去体验。车身结构上,GX460坚持了传统SUV所钟爱的非承载式结构,这就和当前市面上流行的公路SUV有着明显的区别。一旁的陪驾顾问告诉我,GX460带托森中央差速器的四驱系统会按前后40:60的比例分配扭矩,单是这项功夫就能帮助GX460处理掉九成以上湿滑或冰雪所带来的麻烦,而215mm的最小离地间隙、29°的接近角以及26°的离去角也是衡量通过性的硬指标,因此要想刻意为难GX460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