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外形混搭 动力澎湃——试驾广汽传祺

2011年06月17日 15:59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伴着初夏的迷人阳光和徐徐清风,本周,我们与广汽乘用车首款中高级轿车——传祺,有了一次完美的亲密接触。细致体贴,不畏挑战,居家商务亦或是激情飙车的传祺,料多范足,样样拿得起放得下。

  外形:欧日混搭风

  广汽传祺整车尺寸分别为:长4800mm、宽1819mm、高1484mm,轴距则是2702mm。细看传祺,其设计理念明显跟日系中高级轿车具备的简约美学有异曲同工之处。车头造型部分,四边形的进气隔栅加入双横条装饰条显得相当独特。

  尾部内建LED制动灯的车尾灯组造型不仅与车侧腰线相接,更与后厢造型作了一个完美的收尾,同时车尾钣件为营造欧式风而设计了巧妙的转折,使车尾部分有着类似宝马7系般的沉着稳重。

  动力:澎湃超出想象

  传祺标准配备的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直喷汽油机,同样也搭载于阿尔法·罗密欧166的车型上,经广汽的二次开发,缸盖经重新设计,双火花塞改单火花塞以适应4气门结构,还补充了VTML(正时与进气道可变技术)技术,排放提高同时动力也提升,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可达110kW/6300rpm和183Nm/4500rpm。

  实际试驾时,2.0升引擎的动力输出对于接近一吨半重的传祺来说并不会说使不上力。路遇红灯停下,绿灯时车辆由静止开始加速,与之搭配的五速自动变速箱Kick-Down反应平顺,只有当油门踏至最底时,才能察觉到细微的换挡顿挫。

  传祺时速60公里前的中低速加速相当柔顺,而当速度指针一越过时速70公里的刻度,没多少时间已到达了时速160公里,而在加速过程中,变速箱的换挡反应仍是相当平顺,丝毫不躁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