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失控小车爬楼梯路人万幸躲一劫(图)

2011年06月17日 15:59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邝穗雄摄影报道:昨天上午约9时15分左右,一辆挂粤R车牌的小轿车从环市东路一大院驶出后下坡右拐准备西行,突然头一扭猛地冲上人行道,并继续“扑”上有五级台阶之高的临街商铺(见上图),路人一片惊呼走避。

  “扑”上台阶的小车撞翻一小食店门口蒸小笼包的液化气炉灶,顿时包子乱飞、鸡蛋一地。失控车辆右前侧撞毁,右前轮爆胎,左前方挡风玻璃撞爆裂。小食店女老板说,她当时刚巧从门口走进店里,一女孩刚好走上阶梯系鞋带,失控车辆从其后擦身而过,万幸躲过一劫。但另两名路人却没那么好彩:一人撞翻一人擦伤。

  约10时,交警赶场处理。停车场保安人员告诉其后到场勘察理赔的保险公司工作人员说,当时开车的并非在事故现场交证照给交警的红衣男子,而是另一名约三四十岁微胖灰衣男子,事发后他送被撞伤者到医院救治。留在现场的同车另一男子电询其之后答复交警,被撞者幸无大碍。

  小车搁在梯级上动弹不得,至10时50分,交通拯救车到场将肇事车拖下阶梯。

  邝穗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