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深圳工作日驾车请注意礼让大运车队

2011年08月16日 10:07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深圳会展中心:

  沿途注意礼让车队

  深圳会展中心将举行击剑、柔道、国际象棋三项大运赛事的预决赛,共计22场。将有60趟大运安保车队,从上午8时至晚9时往返穿梭在大运村至深圳会展中心线路上。请广大市民主动礼让大运安保车队,不要违例占用大运专用道。

  宝安体育馆:

  尽量乘公交前往

  竞技体操、游泳是市民关注度较高的比赛项目,预计宝安体育馆、大运中心游泳馆将迎来第一波观众高峰。请前往观看比赛的市民尽量选择乘公共交通。

  东部沿海:

  无证不得通行

  东部沿海梅沙片区大梅沙沙滩排球场将举行9场沙滩排球赛。8月9日至23日,梅沙片区实行交通管控,除持有深圳大运组委会核发的大运专用车辆通行证、深圳市交警局核发的通行证的盐田梅沙片区临时通行证及片区线路公交车外,其他车辆不得通行。为了您的顺利出行,提醒前往东部梅沙片区游玩和观看比赛的市民选乘公共交通。

  滨海公园:

  路边严禁违停

  预计在今后几天夜间,在大运会火炬塔及深圳湾滨海公园观看夜景的市民增多,交警提醒市民:请将车辆停放在停车场内,或者乘坐公共交通出行,对于在路边违停的车辆,交警将会按照违法停车给予处罚。

  大运专用道:

  敬请不要占用

  昨日是小长假结束后上班第一天,交警呼吁申报“绿色出行、停用少用、给力大运”行动的车主遵守承诺,按照申报内容出行。交警再次提醒,小长假结束,早晚高峰车流将加大,交警将加强对大运专用道的管控,请市民不要占用大运专用车道。

  货车出行:

  部分路段要绕行

  8月4日至24日7时至20时,货车途经清平、龙翔大道需要绕行,请绕行货车服从交警指挥;7月1日至8月31日,每天7时至20时(开、闭幕式当天延长至24时),在全市范围内禁止未取得绿色环保分类标志的机动车行驶,违者将按照《深圳经济特区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条例》第34条予以300元处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